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猎户星空官方增值代理服务商

接待机器人/配送机器人/巡检机器人/语音机器人/家庭陪伴机器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余经理
  • 电话:021-39948198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零售的“新”是技术创造的新玩法和新价值空间
新闻中心
新零售的“新”是技术创造的新玩法和新价值空间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226        返回列表

新零售的概念

智慧门店、无人奶茶咖啡店如雨后春笋,破土而出。新零售的概念也逐渐被大众所熟知,新零售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相关技术,打破传统线上线下对立封闭状态,取长补短互相补充依赖。让客户享受线上电商的低价与便利的同时,还能享受线下选购带来的直观体验。

猎户星空

广州作为时尚前沿城市,对新鲜事物总是充满了热情和好奇,无人餐饮门店、机器人餐厅、无人奶茶咖啡店都能在这里找到答案。如今,由工博士参与合作的智慧新零售小店也正式开始了试运行。

新零售再升级

智慧新零售小店由智能数据大屏、人脸识别系统、自助扫描系统、送货机器人、智能货架等组成,通过平台做到数据实时互通。智慧小店的每日客流量、顾客画像、货物出售数据、售出货物类型比例等都显示在一个大屏幕里,一目了然。通过数据沉淀和定期的数据分析,小店对于货品出售情况可以有更系统的了解,便于提升服务质量,优化产品种类,以此提升小店的售卖能力,达到更好的营收。

猎户星空

到店顾客可以通过人脸识别大屏进行身份认证,然后自己可以尽情挑选货架上的物品,选购结束后可通过自助扫描机进行货品识别,顾客离店后,系统会直接通过人脸识别的身份进行账户自动扣款。以上就是正常的购买流程,系统也会每一次的购买进行记录。

猎户星空

送货机器人可以在门店入口进行招揽和迎宾,推销新品;可以前往指定的地点进行货品的派送,沿途播放视频或者语音来宣传小店;可以在指定路线进行巡逻,进行新品宣传,吸引潜在顾客。顾客可以扫描机器人身上的二维码下单,机器人自动取货,送回至顾客身边。

“新”的意义

引用任鑫老师的一句话:“‘新’不是目的,目的仍然是用户侧的体验和供给侧的效率。‘新’指的是用户心智模式和行为方式变化,带来的新挑战和新机会。‘新’也指的是新技术创造的新玩法和新价值空间。”

工博士愿与各界人士共同合作,为打造新零售业态新环境出绵薄之力。

更多资讯:猎户星空

 

联系热线:021-39948198 联系人:余经理 联系地址:上海嘉定区博园路1333号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猎户星空官方增值代理服务商 访问量:109095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