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4

猎户星空官方增值代理服务商

接待机器人/配送机器人/巡检机器人/语音机器人/家庭陪伴机器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余经理
  • 电话:021-39948198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豹小秘化身讲解员上岗央视电视塔
新闻中心
豹小秘化身讲解员上岗央视电视塔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次数:100        返回列表

近日,一直人气火爆的猎户星空智能接待服务机器人豹小秘,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中央电视塔上岗服务,化身为讲解员“豹小塔”受到众多央视电视塔的参观者欢迎。

它可爱的表情,萌萌的声音,主动问询和智能的互动能力不但让景区多了一个高人气的同框对象,还为来到这里的游客和参观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智慧服务体验。

猎户星空机器人

此次豹小秘以“讲解员”的身份出现在央视塔景区,可以为游客提供人脸识别、智能问答、精准推荐、自行讲解、路线引导等功能服务,并随时与景区讲解员进行偶遇、互动。

现场,利用人脸识别豹小秘无需语音唤醒即可主动上前与人打招呼,以及为游客提供景区内导航、语音问答和讲解等服务。这位不一样的“讲解员”,吸引了来往游客的驻足围观与互动。

猎户星空机器人

疫情之下,我国的旅游产业面临着新一轮的升级和变革,构建智慧旅游建设,促进智慧旅游带动产业升级俨然成为行业新标杆。

此次为中央电视塔景区提供引流、讲解、导航等功能服务的“讲解员”背后,是猎户星空行业***的技术与场景化落地能力。

作为一家用互联网基因做机器人的技术型公司,猎户星空通过自主研发的全链条AI技术,开放的猎户星空语音OS、RobotOS、ArmOS三大机器人开发平台,多品类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家族,联合携手众多有实力的合作伙伴,面向景区制定了系统化智能机器人场景解决方案。

猎户星空机器人

猎户星空智能服务机器人景区场景解决方案,是在关注国家对于构建智慧景区出台的政策下,聚焦领域内融合AI的创新业务场景,通过打造讲解问答智慧化、软硬件一体化、前端后台模块化的新一代智慧景区导览整体解决方案,构建出属于智慧景区的人工智能技术与运营体系,从而为游客提供更高效的服务,帮助景区产生更大价值,助力景区实现可持续、智能化发展。

猎户星空机器人

在2020年的政府报告中,国家首次提出要加强新基建。随着5G、人工智能、大数据中心、工业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完善,“智能场景+机器人行业应用”的模式将在多领域多行业快速应用。

猎户星空作为国内AI和服务机器人的代表者之一,已经在大型商场、博物馆、图书馆、学校、政务大厅等20多个行业场景落地。

在后疫情时期的新基建时代,相信像服务机器人这样的科技产品会更快地渗透到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里。


更多资讯:猎户星空机器人

 

联系热线:021-39948198 联系人:余经理 联系地址:上海嘉定区博园路1333号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猎户星空官方增值代理服务商 访问量:107246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