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4

猎户星空官方增值代理服务商

接待机器人/配送机器人/巡检机器人/语音机器人/家庭陪伴机器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余经理
  • 电话:021-39948198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猎户星空助力上海黄浦区南东路党群中心智慧接待
新闻中心
猎户星空助力上海黄浦区南东路党群中心智慧接待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76        返回列表

南京东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于2017年9月正式对外运营,为切实贯彻黄浦区政府发布的“黄浦区关于加快新一代人工智能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迎接建党100周年,南东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在今年12月初引进智能接待机器人,提高来访人员参观学习体验。




当进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机器人会主动向来访人员打招呼,它不仅对南东路党群中心的背景了如指掌,还能够回答几百条关于党建的知识问答。当你对他说“我要参观”时,他会带领你参观整个党群中心并进行讲解。闲时它还能为来访人员唱歌跳舞表演才艺呢。


猎户星空机器人

南京东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面积480多平方,分为上下三层。***层是宣传展示厅、接待区和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第二层是社区党校和办公区域、第三层是多功能会议室。


猎户星空机器人


南京路上好八连是南东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一代又一代南东人将好八连的为民服务精神传承至今,成为南东辖区一道亮丽的志愿服务风景。南东路党群中心专门展示了好八连的故事以及如今还在南东发扬八连精神的党员志愿者的风采,希望能够激励吸引更多党员群众加入南东的志愿者队伍,为人民服务、为社区做贡献。


猎户星空机器人

这里还专门设有听取社情民意的场地,“两代表一委员”面对面接待社区群众(每两周接待一次)。今年根据区人大有关要求,目前也作为街道的“人大代表之家”,为街道的人大代表提供活动场地。


猎户星空机器人


明年就是建党100周年,工博士党支部一直组织企业以坚强的斗志做事业,以党的方针做指引,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进。同时秉持着浓厚的社会责任感,在发展事业的同时服务行业,回馈社会,报效祖国。紧跟党的步伐,奔向更美好的明天。

更多资讯:猎户星空机器人

 

联系热线:021-39948198 联系人:余经理 联系地址:上海嘉定区博园路1333号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猎户星空官方增值代理服务商 访问量:107246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